close

話說...這個假日過的好特別喔!!

很悠哉的過著  10/16  心裡卻一直掛念著這一件事

只能說真的很小孩子氣的我...總是很難自己獨立著...

總是希望另一半可以隨時隨地在我身旁守候著

卻沒體諒到他的心聲與想法...歐歐""


星期六一整個下午都在看我的女神"jolin"  微舞獨尊演唱會

真是百看不膩...  每次每次都不禁讓我在讚嘆幾句

這部片很特別~~~他不只播演唱會現場連台下大家不知的一面也通通播放...

"努力就一定會成功,我深信著"...很簡單的一句話!!卻在我心中掀起漣漪



晚上50、辛巴、捲捲  來我家聚聚...

隨後就一同去草屯夜市吃吃喝喝...


隨後去接親愛的肥比先生...  高鐵站! 蹦蹦也要一起來唷!

整個好興奮~~~趕緊和捲捲、辣一同殺去高鐵站

接我親愛的

一回到家馬上帶著蹦蹦去學校魚池與老朋友會面

沒想到喝的不少呢!!   臉紅咚咚...

蹦蹦真的很討喜"  到哪裡大家都愛...

第一次帶蹦蹦在草原上奔跑

坐在樹下聊天著...這感覺真好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有時候我真的很小孩子氣..很無理取鬧

但很多時後也是很有理的抗議阿!!!

但我會努力的努力的....不要在那麼小孩子氣了...

有時就是不會想太多

但....偏偏有時就是又想太多

真是深澳==


   一中....文心夜市...


努力的拜託肥比讓蹦蹦留在台中和我做伴~~~成功!


突然發現當狗狗真好...

有人照顧...有人疼...有人撒嬌...只要無憂無慮的

無故對著熊熊娃娃吠...無聊就咬咬她的腳...

看到哆啦A夢都會很開心的撲上去...開始攻擊他的腳

咬不斷...換招式攻擊手...

發現爸爸媽媽忽略他再用力的吠...

吃飯飯還知道要乖乖坐好才可以吃飯

蹦蹦長大了...好開心!!

現在正安穩的在我腳下睡覺覺...

乖乖~~~^^

很妙的假日....喜怒哀樂皆有














因為有你...怒哀都會變成喜!!  ^^










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