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區營新宿營~我承擔了對輔!!

這之中有好多好多感動~

好多好多歡笑~

好多好多感受~~

真的感受到黑暗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那被事情壓得喘不過氣的日子~掰掰了!!

這次雖然一開始去的時候還很噢噢噢噢噢噢~~~~

因為為了參加營新宿營只好跟你先分開

所以一開始去的時候還呈現噢噢噢的狀態

但是還是盡力的將心中的水倒掉

盡力的讓自己吸收更多~~

果真~~~這2天讓我收穫滿滿

我可愛的小組員們~~~

超級配合我的啦!!

3不50就來搞笑一下!!      說報數就報數

1個眼神2話不說就答應我了~~開心!!

1個不好笑的笑話~~總是被我最後的囧臉笑翻了~~~

這次營新宿營意外的好多好多人來參加!!

光台體的夥伴就有32位!!!

一個團體裡~~不管你做的是好是壞~~是對是錯~~~

總是有人默默在旁邊關心著你的感覺真好~~

雖然使命很重~雖然事項非常繁雜~~

但是就是當你疲憊了想退了總是有那一股動人的力量再將你的勇氣喚醒

大家手牽著手~~心連心~~1起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這樣的團體

永遠秉持著感恩.尊重.愛的精神

沒有紛擾只有~~關懷.鼓勵.讚美

這次心中好多好多感動~~有許多無法言喻的感動

1家人的感覺~~~~I like!!

尤其是我親愛的幹部群們~~~

我超級喜歡你們的!!

因為你們總是體諒我善解我關懷我

因為我們就是一家人

愛心充滿心中......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