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這樣過了...

還有好多事沒做完

真是糟糕...一天延一天



一大早6點半就有鬧鐘叫我起床了

這鬧鐘的叫法與聲音也真特別

跳跳跳跳跳.....

嬌細的旺旺聲....

心想不會這麼準時八...

為了避免他在繼續叫下去隨即把他抱在我的肚子上安輔他睡覺

蹦蹦開始調皮的展開攻擊的姿勢

開始低下身軀攻擊我的頭髮

開始舔我的臉....繼續對著我"""快給我吃飯!!快給我吃飯!!!"""

趕緊起床餵食    繼續睡...

沒想到~~~蹦蹦吃玩精神更好

只好又把她抱在身上讓牠在我身上亂爬

首先先睡在我的肚子...繼續變化姿勢

接著就睡到我的.........恩恩

安穩的勒...




不知道蹦蹦現在會不會想爸爸

就像牠在嘉義不知道會不會想媽媽一樣



一定很想...


今晚和50、薇貞很臨時的相約帶蹦蹦出去溜溜


順便買我的晚餐~~~隨後回到家玩玩聊聊


蹦蹦好多人疼...


坐下  ~~~   握手  ~~~~  攻擊  ~~~



明天不要太早叫我起床...............


催眠他!!!  睡晚一點 睡晚一點 睡晚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