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跟大家介紹我家女兒  "蹦蹦"




很偶然的9/26(六)的晚上

和牛先生很free的先跑去桃園夜市打打彈珠看看旁邊的寵物店


因為已經有想要養狗狗的想法了

隨後又跑去一家專門賣紅貴賓的店

每隻都好有活力

猛跳猛叫看起來就是在告訴我們

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問價後發現~~~真是貴貴貴貴爆了...

後來想到桃園有一條路上有滿多間寵物店

擺在架上的都很可愛

偏偏令我最尬意的是放在紙箱裡那一群不起眼的紅貴賓

so cute...

一不小心就訂下來了




    一不小心就有了狗女兒..."蹦蹦"

    


        蹦蹦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