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恭賀恭賀恭賀~~~!!總召:大胖/副招:郭家

10/7亞大慈青社期初茶會大大成功~~~~

還有辛苦各位幹部群們~~我真的看到你們那用心的態度

這次是慈青社正式成立第二年最最最最成功的一次

也是人氣最最最旺的一次!!更是最最多有心社員加入的一次

打從開學的社博~~動態社團晚會的演出~~慈青娃娃出巡拜訪各位~~~

亞大慈青社就這樣。。。。。。慢慢的~~發揚光大了!!

這次的茶會的新社員真的有約50位左右喔!!

加上工作人員與外校加一加都要80多位了~~~

好龐大的人~~~把教室擠擠擠擠的~~~

下次真的要借禮堂來辦我們的社課囉!!

終於完成期初茶會後~~整個人暢快阿!!

讓我很重視的第一大活動成功落幕

今天10/8  說今天悠閒也悠閒說不悠閒也不悠閒阿~~

因為昨晚太嗨所以今早睡到中午~~

上完課找老師找教官聊天後就去熱血囉~~~~

第一場我自己一個女生對5位大男生

原本想說很OK的

可是越打越不對~~~每個都很會打

而我~~~不會打球只會玩球= =

所以很多時候我只能在旁邊看球

第二場依然我對5位男生

但是這次好好玩喔~~大家都知道我不會打球只會玩球

就跟我玩起來了!!

不管怎樣他們都會讓我假裝防守我又一直cue我!!

真是謝謝你們ㄋㄟ

讓我僥倖的投進3球~~~開心!!

吃吃飯~~~

到了晚上~~~天啊!!有沒有這麼忙!!!

從7點坐在電腦桌前一直到"現在"


一直呈現忙碌狀態~~~手好痠~~~頭好暈~~~

天旋地轉的~~~我。。想。。休。。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