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日子~~~很充實!!

雖然沒做什麼很好的創舉也沒有吸收什麼了不得的知識

就是在平凡中忙碌中...樂在其中!!

不想管什麼規定   什麼1定非要我怎麼做

就是要做自己  開心做的事  減少傷害地球 ~~哈哈

我的使命~~聽起來好像很偉大1樣

硬要救地球~~~救地球從你我做起

有使命但又不能失去自己

畢竟很多東西都要慢慢來~~~

愛護自己愛護地球就是不可以失去自己!!

上課.娛樂.社團......樣樣沒少!!

盡心盡力~~~要把事情做到最好!!我會盡力~~~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我有好多好多的左右手

謝謝我的麻吉們~~~每次的每次在我的邀請下

都不惜點頭答應!!

就算這件是跳自己的tone了你們還是很配合

真的替你們開心又不好14

開心妳们也願意嘗試新的自己

不好14你們為了成就社團犧牲自己硬要做到我們的理想

太謝謝你們了....

說什麼都要挺    說什麼就是要1起努力

我看到了更深深感受到我們1路走來的麻吉團

真的是樂在其中~~~~

明天就是社博招生與晚會了~~~

希望明天1切順利~~~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