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事前的準備固然很重要~~

但是發現自己對於隨機應變還是比較行的通!!不然事前東想想西想想

大家都在等自己也慌結果想法太多最後腦筋便祕!!

隨機的一個念頭自己亂串    疑....哇!!居然完成了!!

從以前到現在的一貫作風就是

隨機應變阿!!

希望明天一切大大順利.....



這個星期非常非常臨時的決定回家!!

不然雙十節媽媽不在家這樣媽媽會太想念我!!

這次回家有喜有困惑

看到家人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喜歡和老爸鬥鬥嘴.一起玩....順便念念他!!!哈哈

喜歡吃老媽特別早起做的超級豐富早餐~~~在家都期待著豐富的早餐!!還可以和老媽說說心事的感覺真好~~~

喜歡和大老哥一起唱歌~~~每次都會很瘋狂的搶麥克風~~~可是這次卻變樣了

不知怎麼回事....大老哥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

這次很興奮的邀他一起唱歌.他卻反常的............沒反應!!!

又一直失神失神的~~~

問他卻又不說~~~讓我有些擔心他~!!!

擔心她都把心事埋在心裡~~~不發洩出來又沒找人訴說

自己悶著悶著都不健康了~~~~~

大老哥~~~~~我想要看見你從前常常很煩惱的跟我說:(誰誰誰喜歡我阿~~~  一直傳簡訊我該回啥阿之類的
又說你很困擾阿]!!一下有那麼多女生追求你啊!!!你不知道該選哪一個阿之類的~~~)

就是不要你現在什麼都不說~~~自己特立獨行~~~~我們都會擔心的!!

喜歡和二老哥一起搞笑~~他...真的成長好多好多!!!越來越喜歡我二老哥了!!!

真的~~~~真的~~~~

超級新好男人~~~~~又優!又帥!人又好.....雖然很愛跟我鬥嘴很愛鬧我!!!但是又最疼我了!!

有缺那麼優質帥哥的女性們可以向我洽談喔~~~


我很喜歡我的家庭~~~~

雖然有遇到好多好多不如意...儘管到現在還是有許多許多的難題

但是大家那一顆為了家庭好!!反覆開家庭會議一起想解決方法的感覺真好~~~

只是林老爸常常做讓我們傻眼的事

雖然很多人都喜歡眼眶紅忌妒心.....

雖然錢錢一直在飛~~~

但是這些種種反而讓哥哥變得更不一樣

家裡的向心力更強~~~~雖然很心疼

雖然覺得很無奈!!

雖然那些身外之物也很重要

但是我想......

只有大家一起努力的心一起面對所有困難的心才是最最最重要的巴!!!


我好想要看流星~~~

因為我想要許願

我的願望是~~~X X X X !!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實現

希望流星趕快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