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__________ +



  米修米修、、、



  呼叫外星人



可不可以帶我去外星人的世界瞧瞧!!!!




 聽說另外的世界很和平 、 很開心、 沒有任何紛擾  !!!




    我好想要....



   可不可以讓一切都重來  ~~~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一切都很好~~~很規律~~~很認真~~~


  跟大家也都很好~~~


一切的一切都很好~~~~


我願意努力 願意嘗試 願意  願意 願意    什麼都願意



  只是現在我的人生中還是美中不足



 自己覺得滿足了!!!!  但別人呢?


 
  人生是自己創造的    一個人自己的價值也是自己創造的



  沒有絕對要誰給我們什麼


   父母給我們什麼


   我從來不敢妄想父母要再給我什麼


 因為他們給我的一切都  夠了  、 一切都太多太美好了


   有人總是告訴我我根本不用工作  因為我都有了都夠了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想拼 不想當草莓族


   更想要靠我自己去創造我自己的價值


  即使過程中  有挫折 、無奈、不開心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給我的磨練


   我希望我願意這樣嘗試    你們也可以自己創造自己的價值


   不要活在幸福中  卻還不知足


   多少人羨慕我們家,,,,,,你以為大家族的力量是假的嗎


   誰敢欺負我們
 

  拜託,,,,,全部加一加至少也有一百人


   我現在要加油


   你(妳) 都一起加油,好嗎



   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價值 !!!







 今天真的很難過


 我的淚是替我們在流的  !!


  因為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