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望人生的路,很多很多的經歷、很多很多的決定


幾乎很少後悔過,,,,,,


即使當下很荒很亂很懊悔,但一切都圓滿落幕後,,,,回頭望


嗯!!! 至少曾經有過,,,,  至少我比別人經歷過 ,,,,,


至少我努力過,,,,  至少 ~ 至少 ~ 至少 ~



看著臉書大家都很懷念過去 很懷念大學的時光


的確,出了社會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不能像大學上課 (上班) 一樣,看心情 ( 上班) 上課!!!


太累就在宿舍睡到飽  (呵呵 !!!)


有時上課老師還要看學生的臉色,上班我們要看老闆的臉色


一切一切,,,,   都是大學新鮮人要去適應的


說實在,剛開始的我超級不適應的,,,,


來自四面八方來的同事們,讓我越來越覺得 nice !!!


互相幫忙 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到目前為止,適應職場適應的還不錯!!!


很開心自己可以有彈性的時間


什麼時候回來<<< 我就什麼時候休 (!!!!!!!!!)


謝謝大家的成全!!!!!





我家蹦蹦超可愛的~~~~

又超貼心!!!

我想,,,,我這輩子做最正確的事情就是

沒有很堅持的阻止肥仔買下蹦蹦!!!!


當還是一個手掌大的2個月蹦仔躺在我的懷中撒嬌的模樣


現在想想真的好窩心!!!


我的狗女兒 ~~~~!!!














好想你歐!!!!!    My  LOVE  !!!  蹦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