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

  不好。 不好。不好。 到極點。。。。。。。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很累很累。。。。。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如心所願



 但真是讓我搞不懂



    究竟為什麼。


  
    讓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是自己的問題嗎


不會虧。不會大辣辣的罵髒話。不會打打鬧鬧。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我該繼續照你所說的理想往前嗎



  有 ? 沒有 ? 誰知道!!!






  哎哎哎哎哎哎哎



    又累又懶的感覺好差


  

   讓我失望的是 我以為你會回的


   結果自己感覺自己好愚蠢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