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威壓    說了還想說   不想去想但還是去想


   就說吧~~~~  每次的每次我都很認真的算時間


 每次的每次我都覺得自己很趕很累都無所謂


    哎唷,,,,,, 就是    看 . 太 . 重 .   所以讓我很噢!!!


  但我想就算那天經過我深思熟慮的考慮後


    也是非常的有可能還是去了,,,,


  真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些什麼


現實!!!! 乖乖去面對八


  不要在無味的想一些有的沒的,,,,,,


 專注現在,,,,,,  不要在時常恍神,大神經了,,,,


  每個時刻都有人在評分著呢!!!


就算自己沒有技術那又怎樣

   
那我就更應該拿出自己的熱誠、熱情贏過他們阿





  但是我還是還是好想好想好想




星期日星期日星期日,,,,,,,,

but


$$$$$$$$$$$$$$$$$$$$$$$$$$


  會累也沒有關係<<<<<<<   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