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朋友們,,,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的學習、適應這個社會

    目前的生活天天都很規律,


上班、下班、看電視、外社、家族永遠聚不完的餐、天天等電話,,,


現在當兵還算不錯!!!終於可以帶手機進去了,,,

但是手機要給班長保管,班長開心時就發手機給大家去 " 熱線你和我一下 " 。

現在幾乎天天都可以說電話、傳簡訊

三不五十我家肥比又會偷偷多打幾通給我,,,, 


我媽媽說我們真的很好笑,,,,

    看我們天天都在連絡,有時一天照三餐打

  之後我還要寄信去兵中,笑著說真是搞不懂有什麼好說的'''''''''


我說:  你不懂啦!!!    我媽還竊笑!!!!  >  <


   8/1就是明天!!!   是肥比新訊的第二次懇親=最後一次懇親@@

雖然只能看那短短的   9:00-14:45  (5個多小時,,,,,,真是有夠短的!!!)

一大早衝去左營,,,,,,


   真的由衷的感謝我爸媽~~~~

 因為剛好明天是我爸爸那邊的所有親戚要去外社提早"慶祝父親節"的日子


很不巧的,偏偏遇上難得的懇親日!!!

  但我家人都沒說話,,,,反而我媽還拼命的幫我想要準備什麼東西去懇親

我也想了超級無敵久的,,,,

  結果我媽說她一大早要展現她的廚藝讓我帶去   ^^

   超級感謝我媽媽的,,,,

而我老爸呢,,,,是要為了我特地起大早

 凌晨五點就要起床了

  準備準備,,,,六點出發,,,,,,,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


    一直被大家羨慕著,,,,,,

   
    也被大家祝福著,,,,,,,, 



說好了一起加油!!!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