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的!!


原本預計七月底要去上海世博會的


才一起確認好日期準備要下一步時


結果隔天,,,,


我家狒狒就收到兵單了


7/14,,,,,,歐歐!!!


美夢整個就被兵單,,,,,,,沒了!!!


但是沒關係!!!


換個角度想,,,,


現再去太熱了!!!根本就在烤人肉阿!!!


等明年涼一點的日子再去!!!


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


"坐飛機"


有了這個夢想在心頭


整天都在想著要去哪個國家?哪個地方,,,,,


看到好多朋友都紛紛出國遊學了


讓我的心也癢癢,,,


就是想要走出台灣!!!




在收到兵單後,密集出遊!!!


宜蘭三日遊


謝謝王維介紹的民宿


箱根亞曼尼~~~真的很讚!!!


讓我以後還會想去那邊住


也謝謝當地人 小柏、阿肥 導遊的帶領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太陽有夠大、羅東夜市有夠擠


去玩了三天,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


等冬天我要去宜蘭礁溪 泡,溫,泉,,,



有好多好多話、好多好多想分享的


盡在不言中!!!


肥比後天就要去報效國家囉!!!


海軍艦艇,,,,,,,


真不知好還壞


別人有放假,結果海軍艦艇沒放假= =


虧我們那時候抽到海軍艦艇 還很開心的!!!


想說抽到好籤!!!


以後我都要跑高雄囉!!!


南部的朋友~~~出動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