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就經常東奔西跑的


一開始是嘉義、台中、桃園、台北 跑。


後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處理完後


就開始桃園、台北跑的!!


當然最辛苦的是我家狒狒


都是他在開車來回跑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很少搭大眾運輸


因為都是我家貼心狒狒來回接送


幸福!!




老爸總是說


畢業就是失業!!


好在我家有位很棒的老爸


所以讓我畢業後還是沒有就業的壓力


老媽總是說 阿賢 七月中會回越南到八月中


就讓我再家學習煮三餐、洗衣服、整理家務


oh~~~~my~~~~god~~~~!!



雖然做這些都是我本來就應該做的了


但還是有種 " 我不要變成台傭 "   的心情  ~~~




終於揮別  7  年在外地生活的日子了


現在我再自己的家鄉


桃園的很多地方我依然不知道


但是友慢慢變熟了~~!!


我不要變成假桃園人!!!


呵呵



好懷念大學生活、社團、夜唱、夜衝、約吃飯、跑活動、聯誼、

忙東忙西、和朋友們玩鬧再一起......的日子


下一個階段,,,,,



自己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