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H A P P Y  2  0 1 0 生日 DaY !!


女子 開心 ~

女子 驚喜 ~

女子 感動 ~


這個真的要說來話長了 , , , ,


老在還不到 6 月份~~!!

就有 薛喇叭、東東、周黴菌  的驚喜禮物了 !

因為他們怕約不到我 (大忙人~)

所以才會如此心急的要送我

讓我超感動!!  真的是全手工的超可愛貓咪卡片、日製的小包包、一包面紙



步入6月,開始一連串的忙碌 ~~研究室!!!

說有多忙就有多忙~~~!!

剛好那陣子也讓我超級無敵挫折的

到了6/10 (五) , 大夥們決定前往 " 大衛瓊斯的箱子" 好好歡慶畢業...

順便去喝高級的調酒,,,,

辣說約我家狒狒<他隔天有課>

結果當天很 %$#@@#$%^^&&......心裡下了大雨

眼睛跟水龍頭一樣  !!  好無助...好挫折...

準備回家準備晚上要去歡樂一下

和辣一起騎到家裡門口停了車

突然...

一個熟悉到不行的人騎著他的FZR  出現在我眼前...

當時的心情  百感交集 !!  當時的天氣 才剛下過大雨

哭? 笑? 不得...

完全沒想到,,,,這麼危險的天氣   騎著危險的車子   走過危險的山路

媽阿...

讓我無敵感動的!!


隨後頂著大雨衝去 大衛

上了大學後的每年慶生都是在大雨中度過的!!

謝謝大家...

那樂團主唱把我叫上去 慶生...許願...喝超好喝威力卻好強的調酒...

女子 特別 ,,,

謝謝大家 !!!

喝完酒 昏昏  好開心...  已經凌晨2點多...

因狒狒隔天一大早八點有重要的軍訓課

我們兩人,,,,很特別的~~~騎著FZR 衝回嘉義

沿路雨超大 ~~~  根本用倒的 >>> 濕透了 !!

騎到嘉義天亮了~~~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只是,辛苦我家狒狒了...

有你真好>>>



很好笑的是,

當天晚上我們跑去租車 在衝回台中

為了參加  6/12  我的畢業典禮  ~~~



有沒有很 瘋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