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今晚謝師宴,圓滿落幕 !!


當活動即將到尾聲時深感我的腳 超級"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到步步為艱的fu !!


拖吊高跟鞋...跟痛 !!!  刺刺的感覺都出來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吃飯後的時間場面有點小失控...


但好在...跟玉米兩人努力想盡各種方法


噹 !!! 抓老師出來就對啦!!


不嗨也會嗨 ...


跳看上他 為了 謝師宴


但在謝師宴裡表現玩後


回到家....我還是想要在跳好幾次的看上他


這首歌代表了好多的努力好多的友情好多的回憶


謝謝很多友人贊助犧牲色相


完美演出!!


真的覺得你們跳舞....好可愛歐!!!


愛現一下


哈哈...今天被朱喬麗老師誇跳的很棒毆!!


很開心因為籌辦謝師宴讓A、B班們更凝聚


尤其是一起奮鬥的工作夥伴


原來大家都是嗨咖....


說好之後再去搶賣歐...等你們爭召










大學生活    過的很精彩  !!


幾乎什麼好笑的、蠢的、考驗的、猜不透的、開心的、

憤怒的....多彩多姿!!


占滿了我的大學四年生活


很多時後回過頭看去好開心


因為你們所以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看看現在 恩...我還是很幸福


總是有一群朋友在我身旁圍繞著


帶給我歡笑、聽我的心事


但是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坦然的看過去


面對現在...歐歐!!! 依然沒有勇氣!!!


看到依然會怕 !!  最熟悉的陌生人


現在應該說是 最熟悉的同學 !!


有得必有失 是八...


我又得到了好多歐 ~~~!!


說好的  6/9  小畢業舞會是八 ...


開心!!


謝謝大家今天那麼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