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 樂  " 母 親 節 " ...

下雨天帶著蹦蹦一同回台北去...

先去吃傳說中的 牛B 大漢堡 !!

我點了紅白大對決堡

餐點來了...讓我愣了一下

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去 吃 他

嘴巴怎麼張 依然 很難去吃那好幾層的大大大漢堡!!

只好一小口一小口的邊慢慢吃

兩人吃一個真的有夠飽的

但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好吃!!

但有點貴....

隨後就衝去東海買大家都愛吃的"雞爪凍"

兩光導遊慢慢不兩光了!!! 

隨後開上高速公路沿路聊聊天  嘻嘻哈哈 的感覺真好

真的很喜歡你們  ^^

隔天準備去慶祝母親節~~!

我家外社真的很熱鬧 ...

早上.中午  爸爸那邊的親戚 來慶祝母親節

下午.晚上  媽媽那邊的親戚 來慶祝母親節

全部加一加都要上百人囉...

尬哥.喝酒.吃大餐.釣魚.聊天.玩樂......


真覺得外社是個寶地

總是充滿歡樂的一個地方

我們真有福氣呢!!






突然覺得男生的可憐之處

總是神經一條線不會想太多

而女生就一個講究感覺又多感情的動物

有時總是神經太多條了

A+B+C+D+E....的狀況全部加一加

ㄡˊ....就是這樣!!

(   男生 = =111  )

不如意的事就會發生...


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 


體貼別人  體貼別人 體貼別人


才是互相對待的上上策阿...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自己是不是做對了!!

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 ....ㄏㄏㄏ


但我發現~~~恩! 你真的了解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