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四天半的任務桃園假期


下午一抵達台中


一堆事情接踵而來


因為前些日子都在忙謝師宴、研究室、畢旅ing


東東一直要跟我約時間做他們系上的作業---心理測驗


我卻一直沒法空出時間給他


直到又延了一個星期


才趕緊去履約!!


這個測驗真的超及有趣的


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解釋、繞口令....應有盡有!!


信誓旦旦的想說我測出來應該不錯八!!


感覺自己都對 (那是東東沒反應!!)


結果東東說出他的結論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連續錯這麼多的


歐歐


真的很難~~~不信!你們可以去測看看


接著就是我的驚喜時間


哈哈...超用心的DIY卡片~~~


連六月都摸不著邊就急著要給我的早產卡片 ^^


讓我很驚喜!!  謝謝 薛八、東東、周黴...


結果是因為我太忙了!!怕又找不到時間約我


ㄜ... 6/10.6/11  其中一天應該可以留給你們歐


隨後跑去永和豆漿吃吃喝喝聊天聊到超開心的!!





接著 下一攤  屁倫生日 驚喜計畫


一到家阿祖辣椒都在我們家準備


隨後ㄚ蛋來也~若純、姿伶、怡儒、晶晶來也


開始準備生日聰康大會


拿蛋糕的兩位發現屁倫早已領先他們一步了


趕緊電話通知~~大家都跑在我房間準備


整個弄得很讚!!  用我們強的裝傻工夫


成功騙了壽星


全部衝出來大唱生日快樂歌


歐歐...壽星驚喜到要喜極而泣了 ^^


超成功的...


隨後就這樣七嘴八舌


聊天聊到快三點


而我也用到天亮了才睡著


呼呼呼


H A P P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