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肚子是一路從桃園飽到台中

= =

我想要是我天天都在桃園


終究會變成一個大胖子!!


因位在桃園的日子裡


每當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媽媽特別製作滿桌的早餐

約10.11.12 點


吃完早餐後大約就是我媽剛從菜園回來的時候


又拔了一堆菜


當我正滿足的坐在沙發上


又開始聽到廚房那一端在烹煮的聲音


之後又可以聽到


好囉~~可以來吃囉


又是一大鍋的食物


天阿....


但我卻邊吃邊跟我媽說 我又不是豬 !!!


但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的家族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