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和美商人壽一起去某間國小辦理財營

當活動結束後

幾位國小生小鬼頭跑來

說xxx很喜歡你

要跟你要及時通啥的

當場傻眼


..............................................................................

今天

有營對的主題是回味古早

所以找上我外婆家 山鼻村  那有三合院

一切都很傳統很鄉下

想說一群國中生在跑關玩遊戲

我就和老爸跑去外社山上找我老哥和一些朋友在那開唱

過沒多久我媽打來說有人要找我

我心想????誰???

趕緊衝下去

結果來了5位女生和2位男生\國中生

邊跑邊叫我"小璇姐姐"

???你們怎知道我的名字

原來是他們到處去詢問我外婆家的人叫我的

後來問我幾歲?讀哪?

結果突然...xxx喜歡你!~!

當場傻眼= =

不好八~~我不大能接受姐弟戀歐

且這年齡差...太多囉

13-22~~~>9歲!!

趕緊找機會先跑一下!!

媽:???

我: 媽....我被搭訕了 !!!  對象是國中生

我媽整個大笑= =

我: 他們好主動歐~~

之後又拼命的問  有沒有男朋友阿~~~有!

蛤...是歐

哪他多高阿.....  = = 你們交往多久阿

...............很多很傻眼的問題!!



真的覺得我是超級少少男殺手耶~~~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吃那麼幼齒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