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突然對自己生氣!!

由衷的氣自己

氣自己笨到不行...太容易相信別人

氣自己名名被騙了好多次卻還是傻傻相信別人

儘管別人說的跟真的一樣

但口詞裡卻充滿破綻

但我依然傻傻的相信著

說我會被關? 是嫌疑犯? 他們會努力幫我洗清我的罪

洗錢案??

天曉得什麼時候我跟洗錢案也會有關系

八字都沒一撇...傻眼

好多的巧合...所有的資料都念的很正確...

原本心想馬上衝去桃園縣警察局呢!!

還有人跟我說那走阿~~~現在就一起去桃園縣警察局

換我傻眼!!  真假...

哈 哈...法律系的也跟我一樣上當了!!

還要我不可以告訴第三者否則被發現我會有法律責任

說我的手機72小時監控

傻到不行的我~~果真不敢用自己的手機打給人家

但我做了一件聰明的事

就是我全程錄音

現在聽著自己的錄音對話

真覺得超級蠢

真的很討厭自己總是那麼相信別人

為什麼詐騙集團那麼愛找我

我一點都不想!!


討厭...


原先的計畫全部被打壞!!


卻意外的又再次驗證友情的可貴

謝謝...


現在想到我在電話裡遲遲不敢說我發生什麼事的模樣

都好想揍自己

卻聽到電話另一頭那緊張的模樣

真的很搞笑

我想

我的生活會如此多彩多姿 也要拜這些543所賜

好在沒有任何損失

只是知到了我所有的資料對方都一清二楚

很糟糕

拜託...我不喜歡你們

請你們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