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9  屬於我大哥光榮的日子

今日是我阿茶哥受證榮董的日子

很榮幸的因此有家屬觀禮的位子可以和師公上人在同一場次裡

其時我比任何人都還幸運很多

從高中就很常可以有機會看到師公上人

甚至還因與大陸武漢育幼院文化交流

擔任文化交流的隊輔有幸與師公上人面對

一次又一次的...真的和師公上人很有緣

但每次看師公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觸

隨著年紀的增長更能體會師公肩上背的擔子有多重

這次看見師公上人卻讓我心裡莫名的難過

不自覺的就流下眼淚了

才聽到前天師公上人開示後就差點暈去

趕緊送醫院吊點滴...

今天就馬上看著師公早晚各一場歲末祝福

又要擔心國內外的各個事務

一個70歲年紀的人我真的很怕他的身體會承受不住

我想那個淚是心疼也是感動

從小就常聽到可以有幸和師公上人在同一空間同一國度裡是無比的福報阿

以前並不覺得怎麼樣,現在真的有衷的感恩

更感恩有幸可以從高中就當慈濟的孩子一直到現在

那天的歲末祝福不只哥哥受證榮董,包括大阿姨也是

所以大阿姨、大姨丈、表哥、嫂子、叔叔、舅媽、我們全家....

齊聚在桃園靜思堂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很開心我生在慈濟家庭裡

從小就受愛的教育、品格的教育

我不敢說我被教育的多好多讚多優良、脾氣多好

但至少因為慈濟因為慈青讓我增長許多許多

因此我多了好多好多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妹妹.......

也讓我不用花學費就可以學到平常人學不到的

真的覺得很開心...


歲末祝福當天看到老爸"很討喜"

穿著慈誠的帥帥的西裝

在台上展示竹筒並憨厚的笑著

好可愛的老爸  ^^


希望未來在亞大的研究所裡

可以繼續茁壯亞大慈青社

下學期的骨髓捐贈活動即將在亞大隆重的開跑


別人做得到!!!我們也可以的


捲捲、婉盈、小c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力口 油 ......












蹦仔越來越好動了.....

但也越來越乖了.....

更聽得懂人話囉!!!


雖然牠上廁所的次數變少了


但牠依然上的很囧,讓我擦的很囧

蹦仔~~~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你的廁所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