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很忙碌~~很充實~~很開心

第一天擔任新生入學主持人

沒想到當主持人也有主持費~~~很驚奇很開心!!

但是遇上酷教官當天~~~就發生了一堆酷事

真的是將我臨場反應的機制發揮的淋漓盡致就算了

還一直不斷考驗我的語文能力

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一想到待遇還不錯(供中晚餐加主持費)就開心多了

真的非常有趣的經驗

趕完上午下午的入學講座後

馬上又趕去再練才學會短短一個小時的舞

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將所有隊形舞步搞定

接著就是上場搞笑

這次的我們很滑稽喔~~有機會再給大家看

真的很讚~~~

接著就是連續三天的社博

升為大四的我課很少

所以幾乎都在會場幫忙

接連三天的大喊讓我的喉嚨很痛

但卻有很好很棒的成績

不愧是亞大慈青社....

很開心一次又一次的看到大家的成長

更開心的看到一個又一個如此用心的種子發芽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





台中慈濟趴翻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