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 慈青社  -  期初茶會

久違的制服...穿上!!

哇~~修平慈青社帶了八個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看到好久沒見到的友人

一起參與過各種營隊

很久不見了突然見面的感覺真好

今天來了超級多為爸爸、媽媽、學長姊...

好多好多都是沒見過

但是還是讓我覺得非常輕鬆

和學弟妹們聊天...

全程參與活動~~!! 真的覺得大家都不停的進步

企劃的流程、主持人....等等

都比我之前認真好多

看看學妹認真標示每階段每階段的主持人講稿

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混!!

我的主持稿幾乎都是隨機應變!!!

真的很用心的學妹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帶動跳---幸福的臉

超級讚讚讚讚讚讚

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舞動著

好喜歡今天的社課!!!

社課結束後~~~當然就是整壽星拉!!!


大坨大坨的刮鬍泡毫不手軟的扎瘦星的臉

超級逗趣!!!

好開心好放鬆的一天!!!

我相信....一切一切都會回來的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


讚讚讚~~加油!!!



接下來骨隨驗血活動即將開跑!!!


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可以救人一命卻無傷己身 !!!

怎麼能不趕快行動呢~~~!!

衝衝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