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乖~~~

讓媽媽擔心了!!因為在颱風天依然風雨無阻的要去tall家xx...

媽媽1直擔心風雨過大要我不要出門

而我的好姊妹們1直說服我說服我媽媽

哈哈~~~

最終!!出去了~~~

tall的家人都很好

很親切~~1直怕我們沒吃飽

1直要我們多吃點

我真的有多吃點喔~~~吃的我好飽喔

感謝tall熱情招待~~

之後依然我們的摸鼻子樂

今日的我很強1直在贏

但是....

也輸了不少場

還很搞笑的要演出(焦慮又帶點興奮的心情在打咯邊玩球)

是不是很難~~~況且我又不是演員!!!

整個像瘋子一樣的焦慮焦慮打格打格

 笑笑打格玩球的....

拜託....我真的是很正常的1個人喔!!

還輸到要對弟弟深情對唱

弟弟很幽默要我趕緊去報名星光大道

說星光大道在等我~~~人真好阿!!!

大家都有搞笑又瘋狂的演出

很好笑~~~颱風天娛樂一下

謝謝tall~~~下次來我家菜園八!!換我熱情招待!!!哈哈...

絕對新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