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go花蓮
抱著期待.開心的心情前往花蓮觀摩第2踢的夥伴們
上火車一路上都在認真看"真實之路"這本書
旁邊做了一位花蓮人他就讀銘傳大學
快到花蓮時
他突然拿出名片給我問候問候
他是戰舞社的~戰舞社?整個就是沒聽過
原來是印度的一種舞風
很開心的開始和他談天起來
沒多久~~花蓮到了!!

一下車好熟悉好熟悉的感覺
心中不禁默默的說
"花蓮"我回來了~~~
歡喜感心安感隨之上身
突然有位路人開始問路問那裡有住的
哈哈~~~待在花蓮3年的我果然不是呆假的!
很快的~~就告訴路人那裡有民訴大約多少錢~~
這時王維.施肥已在火車站門口等我囉~
好開心喔~~馬上衝去和他們聊天!

前往靜思堂~~
今晚剛好是第2踢的晚會
看看他們的晚會是如何呈現
發現~~~台上台下好多好多熟悉的人喔!!
原來~~~全都是老朋友
慈中的學長姊.學弟妹
還有好多和我們同屆的都來了
之後有一位慈中的學弟上台分享

他說:<我很後悔沒有好好把握在慈中的時候好好學習.
我總覺得在高中時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玩樂.
父母對我的期望很高.費心費力費錢遠送至花蓮就讀.
如此優良的環境優良的師資我卻沒有好好把握>

他說的這些話深深的震撼了我
這....些話不就也是在對我說媽
重點是
那位學弟大學是就讀台灣大學
而我卻.............
真的很不應該的我!!
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阿我
有些慚愧自己沒有好好把握高中那段時光
不過我也很感恩我的生命中有曾經那一段美好的時光

隨後觀摩他們的小圓緣
好多人都分享到哭了~~
而我卻意外的發現
前面居然是高中的玉娥媽
就是從前那位對我無微不至的好好舍媽阿~~~
超開心的!!
那從前時常關心我.照顧我的畫面一幕幕顯現
很開心提早到才有機會遇到那麼多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