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紮營第一天
一大早隨著第2踢夥伴們的腳步一同前進
今天是他們的圓緣日=我們的開跑日
看看他們在看看我們~~壓力阿!壓力~~
今天努力將每件事用好要準備明天要向師父報告策劃內容囉!!

7/11紮營第二天
今天師父會來課務小間與我們會談耶~~~
心中既興份又緊張
雖然高中的時候就很常和師父們接觸了師父們也都很和藹可親
但是我每次都會害怕和師父聊天
就怕會說錯話與沒有用對禮儀
所以都很少和師父聊天
師父來我們課務小間了
雅蓉姐姐帶領師父坐
我就剛好坐在師父的對面
師父們超級可愛的拉!
一直把我們課務小間逗的都是笑聲
我就從頭到尾都看著師父傻笑~~哈哈!
師父也一直看著我微笑
我好喜歡這次陪伴我們的師父喔~~

到了下午我要去報告我的課程給師父聽
很緊張的說完了我的課程構想與想表達的內容
看見下面的師父交頭接耳的說著

我就問:師父~請問有哪裡需要修改的媽

眼看師父們還是很開心的彼此議論著

我又問:師父   OK媽?

師父回答我: OK! (並比出很俏皮的OK喔~)
大火們都狂笑~哈哈!
他們笑我用這樣的方式問師父
我也笑了~~原來~師父這麼平易近人!還那麼可愛阿~~

原來我策劃在靜心時放一首叫方向的歌
那首歌居然就是帶領我們的師父自己親手寫的耶~~

之後只要師父來我們課務小間都會來留言喔!!超可愛的!!

只要我們問師父OK媽

師父都會說OK

他說因為佛陀都已經跟我們說OK拉

哈哈哈~~~(手勢)

原來師父也有那麼多搞笑的梗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