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不空過~~好充實好充實!!
終於準備已久的仁愛之家~
星6一大早就要go了!
原本想說要坐公車去的很臨時的改成騎機車去

20個人10台車
整個超像是在辦聯誼似的
謝謝大家的捧場~~
看大家都樂在其中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動
漸漸的好多人都很認同我們慈青社了
未來我會更努力的!!

結束仁愛之家之旅就前往開會
有人說你好幸福喔~~!!
你有一群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不管做什麼他們都是最挺你的
我說:沒錯~~我也覺得我超幸福超幸福的
有那麼一大群的麻吉團
不管多麻煩
不管多麼累
不管路途多遙遠
只要我一聲他們永遠都是最最挺我的
接連來的假日活動
也因為有你們更顯得多采多姿呢


星日很臨時的被邀約要為四川緬甸募款
很開心的~~隨便的通知一下又有9個要一起前往了
大家都犧牲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時間
一同去參與募款的活動
太陽大大
天氣熱熱
我們的熱情一樣熱熱

你好我們是慈濟功德會的
為了川緬而募款
記得看大愛台

祝福平安吉祥

大街小巷繞著這樣的聲音
每個巷子都有我們走過的足跡

很開心~~~有一位小弟弟的家人不在
我就跟弟弟說~~乖~~我們是好人喔
你要不要種福田啊!!
就算拿10元20元都沒關係喔~~!!
那位弟弟聽完後說好~~
隨後就去拿錢了!!結果~~~結果~~~
它拿來了200元!!
當場讓我開心的不知怎麼說了~~!!

好充實好開心

發現自己慢慢的學會在那麼多繁雜的開會中
自得其樂了!!
會累會煩會不開心會鬱卒
但是卻依然有        那麼多力量       那麼多歡樂         那麼多成長



哥哥說家裡放假花會招來爛桃花
趕緊叫媽媽把假花丟掉換真花
希望可以招來真桃花
可是~~可是~~~可是~~

我的真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