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


這幾天過得很充實...很開心...很自在...

隨心所欲的感覺真好

沒有任何事情壓著我

睡得晚晚

吃得飽飽

過著很開心很開心的生活


星6特別盛裝打扮

因為要去逛街

還特別學了畫眼妝呢

一畫就畫了快一個小時了說...

誰叫我們都還是新手

圖圖又抹抹的

好玩!!

而且還穿著裙子去喔!!

打扮不一樣

心情也跟著不一樣了!!

大買特買

買了好多自己好喜歡的東西

有不同的fu喔!!

剛剛特別心血來潮去牽了我的鐵馬

為的就是要和親愛的夥伴們一起做海報

原本想說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就好

但是看到校園裡有人也在騎鐵馬

就很直接的就騎進去了~~~

好快好快~~~哈哈!!

平常要走一小段路

現在每一踩就是大大的一步喔!

大家都到齊了...

開始畫畫畫...

可是這個時候卻發現我的夥伴們的美術好像都不大好喔!!

不過值得獎勵的捲捲!!

畫的真的很讚!!

郭家~拜託!!賣溝架阿拉~~  ㄟ肥喔!!

俊麟是屬於默默的一群

而怡岑呢!!

整個要被你打敗了

我都笑翻了~~~

就頒給你一個特效獎好了!!!



哈哈~~~而我當然就是創新獎拉!!

硬要走創新風

希望爸爸、媽媽、姊姊們也懂得欣賞喔!!

大家再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我喜歡!!

還有還有~~可惡的怡岑居然嚇我!!

我就是膽子小嘛~~!!

結束了...

騎著我的鐵馬回家

一路有些暗

好在我有準備哨子

以防有色狼出沒

不過一路上沒出現色狼卻出現了一大群大狗

一路心驚膽戰的...

心中默念:拜託~~不要對我吠
             拜託~~不要追我

好在~~~果然有加持就是不一樣

狗兒們都很乖巧

但是回到加心臟還是不停 (碰 碰 跳 ~)

結束了悠閒的周末後

明天就要乖乖的上學去囉~~~

加油~~~  一切都慢慢的上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