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可真有..........累到啊!!

早上去台中分會開會

剛剛去大里共修處開會

檢討這學期/計畫下學期

這學期多了4位幹部

都是很有心的大一新生喔!!
                
一同為亞大慈青社努力吧!!

多了4位幹部

相對的我們的所有活動都要特別的精心設計過

讓大家更喜歡我們慈青社

也讓我們提倡的理念都能傳達給任何一個人喔!!

多了許多許多許多行前會議

看得我都要傻了!!

這學期我們已經是個大大大忙人了

也沒有那麼多行前會議

就非常的簡單

時間到了~上場!!

現在多了許多的行前會議讓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說不會影響課業是騙人的!!

還不是都硬ㄍㄧㄥ

臨時抱佛腳或者混水摸魚的!!

看著行事曆上面滿滿的行程

行事曆上只有慈濟的活動喔

另外還有系上得~~~不敢想不敢想!!

哎呀~~~先不要想那麼多

我只能說我必須先安撫一下我的心情

只要是由我來負責的任何活動任何事情

我都希望能做到最好

我會盡全力做到讓自己滿意

包括課業我也很想

但是現在學期末了!!

我該好好反省~~別讓課業這麼擺爛下去了!!

從今天起我要上進!!

可能會安靜些了我~~

穩重.成長.有所覺悟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