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則怒一則喜阿~~

                   下午媽媽要我去郵局幫他寄信順便買東西

     很迅速就從郵局處理好了

                        正當我要拿鑰匙時鑰匙就從我手中滑落

      一大串鑰匙 就從很小很小的水溝洞裡掉進水溝裡了

                                 傻眼了.....

     旁邊排了很多人正等著提款的人

                                             一群人看著我的鑰匙掉落

          有人說話了~~~

                       哇塞!怎麼這麼剛好掉進那水溝裡

       你也太幸運了八!!可以去簽樂透拉!!

                     這時真是不知該笑還該哭呢!!

   水溝很深~~且都是水....我試著把水溝蓋扳開

                                  但是...完全搬不動~~非常重!

          著急了~趕緊 拿起手機開始要求救

                                 嘟嘟嘟....親愛的用戶你現在無法通話.可能是因為未繳費.....

           整個很無奈ㄟ...

                               趕緊找公共電話發現公共電話似乎慢慢在絕種了....

        走了走了~~終於找到了!!要ic卡?有了手機之後根本沒有用過ic卡了

                             趕緊又跑去買一張

 才打了電話給我哥哥求救....

                          等了很久哥哥來了~~~聰明的他帶了鐵絲來

        2個人就蹲在臭水溝上勾勾勾~~~

                             鉤起來了到那個恐居然拔不上來

      哥哥也很驚訝怎麼這麼小小的動一大串鑰匙(加遙控器)居然可以掉的下去

                                       哥哥也叫我快去簽個樂透巴~~~@@

       終於~~~騎車出發幫媽媽買東西

                        一切結束後騎車回家的途中

         餅乾居然掉在路上           趕緊下車在跑回去撿餅乾

                   這時居然下起了大雨

        趕緊努力衝衝衝回家

                   淋的我一身濕

                                      有沒有那麼倒楣阿!!

             我真的可以去簽樂透了媽??







     晚上得到一個好消息

                   雅菁姐姐終於生了

    結果慧珊姐姐也再不久後也去待產準備生小孩了

        真是巧阿!!

                     差了一個月多結果小baby居然在同一天要出世

          看姐姐還在待產那陣痛的模樣

                   看了好心疼喔!!

 一直哭個不停

                            還有其他要生小孩的媽媽可是唉唉叫的~~~

       好痛喔!!

                                痛到還要不得已去打止痛針

      媽媽真的好辛苦喔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孝順媽媽

             怎麼會是女生要生小孩阿

                                 怎麼不讓男生也可以生小孩阿

         男女之間互相溝通是誰要生

                       再去生八!!

   這樣也比較符合現在民主的時代才對阿!!

                       有理巴!!

         讓男生也一起體會一下比較懂的女生的辛苦巴!!

                  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