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早早起床準備要去台北參加研習會
昨天哥哥答應我他5點多要起床蒸肉圓給我吃
一起床看哥哥睡的跟豬一樣勒...
心想....哥哥怎麼可能爬的起來阿!!
直接去刷牙洗臉
突然聽到電鍋"卡"了一聲...
開心!!
哥哥真的特別早起蒸肉圓給我吃耶!!
真好~~~謝謝你!
北部整個超冷!
因為昨天去給師姑用臉
現在我的臉整個呈現一點一點咖啡色的結迦
好在現在天氣也冷
所以沿路都帶著口罩
直到會場
整個很高級
感覺盡了那個會場後
整個人都變的有學士起來了!!
那邊坐的幾乎都是院長"副院長"教授.老師...級的
學生可能10個左右而已八!!
上課內容和他們所談論的內容都非常的專業
因為感冒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人都極度不舒服
整個頭暈頭痛咳嗽喉嚨痛全身痠痛~~~
還發熱發冷勒~~
好幾度都想趕快回家休息
蛋內容都很精采我只好忍受著不舒服努力聽完
這次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也體驗到未來工作的方向了~!


結束了~~
準備從雙連站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當我正準備進車廂時
我居然看到某人正從背對我轉過身正向我
這時    心跳瞬間破表
整個傻了一大嚇
心臟撲通撲通撲通的跳著....
心想~~怎麼辦怎麼辦~~!!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眼睜睜看著他站在我面前
我卻步了~~~
一聽到門要關的警報聲
趕快跳到下一個車廂
整個靜不下來
心想好再有戴口罩
他一定不會發現我的....
努力尋找著...
人太多了~~
只能看到衣服
天阿~~~!!
這麼多時段
這麼多車廂
怎麼就是這麼剛好的碰上同一時段同一車廂
這代表著什麼..........

真是愛亂想~~~!!哈哈
回歸現實八我....
敲醒!!

今晚極度不舒服~~
剛得知原來在台南的辣小姐也感冒了
怎麼每次都這樣
真是同病相憐ㄟ
只要我生病他就也一起生病
會不會太剛好了
希望我們都快快好
期待跨年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