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首先能在此打這篇網誌和各位分享我覺得我超幸運的

    感謝我福大命大

               我昨從阿姨家吃飯回家

                                   我洗洗澡準備準備  馬上衝去媽媽房間躺在被窩裡看著電視

      想說是前一天晚上打了一整天的麻將沒睡才會頭那麼痛的

            看著看著~~~覺得身體無力.昏眩.頭痛...

看完了~趕緊起床去上個廁所回房間好好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這一去上廁所

   我居然頭暈目眩站不住

                            整個在廁所裡用力的從門那倒下

       當時都還有意識             偏偏身體不聽意識了

                   用我的意志力把手把打開衝出去整個卻完全沒意識的到在地上了

把家人都嚇壞了

                                  真的是一丁點也沒力了

             哥哥努力把我揹起來送我去醫院

                       沿路的我猛發抖.昏眩.無力.沒啥意識

 只知之後哥哥趕緊抱我進急診室

                                    當時的我呼吸困難.全身發抖

         趕緊治療.檢驗~~~~~~~~~原來我一氧化碳中毒了!!!

                      



                           現在好慶幸我有起床上廁所

                                    要是直街睡到早上我不感想像現在的我是如何了

                                  好慶幸我有先倒下

         不然爸爸媽媽依然再他們房間裡睡覺時

                    依然吸著一氧化碳

                                    我真的不敢想像未來會怎麼樣了

     一切都康復回家

                          媽媽看著我說~~你救了我們家!!

                         這時的我心中有種感傷又開心的矛盾心情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記得冬天冷時多穿點衣服...但是千萬不要忘記讓家裡的空氣流通喔!!!

                   小心一氧化碳這無形的殺手~~~

                      現在的我心存感恩~~~!!

            也謝謝身邊的所有朋友媽~~

                         更祝福大家!!
             


         呼吸一瞬間...要珍惜你現在活著的每分每秒

      更要用心付出...別讓你的人生虛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