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到來的阿兵哥假期

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尤其是一下確定一下不確定根本就像洗三溫暖的心情

但最後一切都很順利,,,,

唯一不順的就是可惡的病毒

在最重要時刻襲擊我!!

一開始先和友人們 一同去西門吃吃喝喝逛逛

隨後阿兵哥報到

接著展開幸福旅遊

在第二天生病了

第三天發燒兩次加感冒

第四天演變成極度不舒服


謝謝親愛的姊姊幫我用精油按摩~~~好舒服!!

似乎不小心把病毒傳給你

希望你也趕快好起來  ^^

謝謝親愛的在我發燒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看著你反覆幫我用濕毛巾敷頭, 又在凌晨去藥局買兒童用退熱貼

發燒先給我鹽水喝喝>>

胃痛給我熱桂圓茶暖胃

明明自己很累了

還一直不停上網找資訊

胃痛該怎麼處理!!!

看到有穴道按摩治胃痛

又一直幫我按摩  還怕我又發燒而不敢睡覺

結果睡得跟豬一樣  !!!  哈哈哈哈

我說冷就給我暖暖包

我說累就給我呼呼讓我安心的睡好覺

我說餓就給我熱騰騰的食物

我說想念你 你就開著車衝來桃園找我


好感動的北鼻

謝謝你!!! ^^



真的好喜歡蹦蹦一直黏著我在我身上睡覺的模樣

好溫暖好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