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過著非常充實閒不下來的生活

腦子也是無時無刻都閒不下來

總是要一直想著我還有什麼事情沒做

還有什麼事項是不是忘記要佈達下去

還有什麼活動是不是忘記要去策劃要去追蹤要去執行

每天的每天~~~就是過著如此閒不下來的日子

今天也是衝衝衝的一天

一上完好笑又血腥的一堂課~~~~"醫學倫理"

好笑~~~>因為老師真的很好笑~~My  goodness!!

非常可愛的 " too tall "老師~~~還要我們一人出一些錢幫她買假髮

很可愛很可愛~~總是可以把場面搞得很歡樂~~I like!!

血腥~~~>老師讓我們看了一部墮胎的影片

想想高中的時候一群人跑去圖書館借了墮胎的影片在看

而我不敢看!!最後最後我也只看到最後面血淋淋的樣子而已,全過程沒見過

今天看了全部的過程~~真是殘忍阿!!

手阿~腳ㄚ~頭阿~肋骨阿~夾碎夾爛再把他夾出來

oh oh oh oh oh   ~~~My   goodness!!

血就像湧泉一樣傾倒而出!!!生命就這樣那麼沒價值的結束了!!

而就在剛剛卻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

當你為了很愛很愛的男朋友墮胎而最後他卻以我已經不愛你了要跟你分開

最後最後~~~女生要背負著道德問題!生命問題!還有自己的孩子問題~~~~~~~


看完並上完這深奧又無解的課題後趕緊回去為了環保比賽努力努力了

沿路大包小包的回收物~~邊走邊掉!!真重!!

一到場當場的工作人員都傻眼了

結果我趕快又衝去三宿找舍監拿回收物

他順手丟一件外套給我說要回收之後又帶我去他車子拿一大箱很重的電池

和一大包衣服~~~真的超級重的!!

為了節省時間硬著頭皮一起拿著走

沿路我和阿蛋就像關公一樣拿著超重的東西沿路走

晚上去開期中大會

和大胖聊了好多好多

總覺得好多好多點我們都很像

但是我更佩服你的毅力與林阿信的堅強

這點~~~我真的比不上你

發現越長越大的時候遇到的課題真的越來越多

常常其實自己根本沒怎樣很正常的過日子時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無中生有的事情在考驗著你

究竟是自己變了還是別人在無理取鬧

常常傻傻分不清~~~更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基於想要讓自己更成長更完美時常常會變得太在意外人的眼光

有任何不好都很樂意改變很樂意做修改

但是無中生有時就是要使出自動省略機制

不管他不理他隨便他

不然生活中處處都是雜事!!一個人哪有那麼多閒功夫去管那麼多事

我們不是神~~~我們是人

朋友~~~

我有很多很多朋友

但是真正能談心的又有幾個?真正懂你的又有幾個?

最近知道許多老朋友都有困擾著他們的課題

突然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好懷念好懷念從前那一家人般的生活

快點來吧~~~~~真的好多好多話好多好多事想跟你們分享

因為你們就是那群可以和我談心又真正懂我的人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