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一連串的活動


從一開始的研究所面試一直到今天,天天都充滿著快樂、溫馨、幸福的氣息


和一群朋友一起,隨著時間的變動到不同的空間


有了不同的幸福感!!


就連只是大家聚再一起吃個飯聊個天都可以讓人感覺格外的特別






冬天是個需要滿滿的熱量、滿滿熱情的季節


所以我天天都吃消夜  天天都有活動





這次肥比給我一個大驚喜,不是物質上的

打從一開始就期待的幾何聖誕夜

原本以為令我失望的,沒想到早就串好招

這次不是小老婆帶我們回台中的

是小小老婆  FZR  帶我們回台中

她真的很好坐但實在是好震喔

感覺沿路都在幫我瘦屁股~~~喝喝

當然最辛苦的肥比沿路都小心翼翼的騎著她

我們都還在跟他培養感情中...未來他要大變身了...

盡情期待八...




計畫比不上變化

原要一大早去旅行社辦事的,因為睡太晚了所以更改行程

因為家人的一句話"""我要吃東海的雞腳凍"""

兩人就騎著小紅衝去東海  吃吃逛逛買買

一買就買了35盒雞腳凍+2盒毛豆+1盒豆干

戰利品: 肥比用70元掉中 2隻超級可愛的熊熊和一個魯夫?(我也搞不清楚那是啥)

而我 ...>  一雙鞋(一個小錢包、一個聖誕節禮物)

之後衝回台中帶著蹦仔大包小包的回台北




隔天一大早衝去圓山旅行社...沒想到我是又笨又聰明的主辦人

沿路都很好笑

我的聖誕節禮物((星巴克超大杯一杯)) ~~~嘿嘿嘿




聖誕節快樂!!!



PS.給我未來+ING的 9年同班同學,真是的~~聖誕節前的約定今年依然沒有實現

    但至少你三個願望已經完成兩個了

    勝下的最後一個,當然要慢慢期待囉!!

    美好的東西總是令人期待的

    今年即將過了...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別在那麼傻了...

    總是把自己ㄍ一ㄥ成那樣

    看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祝你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