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歐歐歐~賣尬   現在時刻凌晨5.00整


有沒有這麼早



蹦蹦沒吵我 蹦蹦很乖



只是因為蹦蹦生病了前天吐兩次拉三次



昨天睡覺前又吐了一次整個就是很不對勁



雖然都有按時給她吃藥但是她這次非常排斥吃藥



第一次先硬逼她吃


第二次用零食誘惑她騙她吃


第三次拿蘋果沾藥沾一沾給她一起吞下


第四次飼料泡軟把藥加在飼料裡


(沒想到蹦蹦真的超級無敵聰明~~~

她不在像從前一看到飼料就馬上大吃起來

她知道有藥加在一起.開始一顆一顆的慢慢吃

就是不把藥一起舔起來~~~

飼料吃完了偏偏藥水還是一堆在碗裡

趕緊在實施平果誘惑!!把蘋果削薄

一片一片沾藥水給他和著吃

沒想到她真的超級無敵聰明的

一片一片咬出來先丟在報紙上讓報紙把藥水吸掉她在吃)



厚....


整個拿她沒轍



可以體會小孩生病了不吃藥


媽媽還要想盡各種方法讓小孩子乖乖吃藥



結果沾到最多藥的蘋果


蹦蹦完全不吃






今晚整個擔心她擔心到一整夜都睡不好



每隔幾個小時就起來摸摸她看看她



真的變瘦好多...



原本就是骨感美女的蹦蹦



現在都變得有點瘦乾八的...




而前天也一整夜沒睡好,因為第一次這麼開放的跟蹦蹦一起睡



超怕她會尿尿在我床上


超怕我會不小心壓到她


好在蹦蹦會乖乖去別的地方尿尿...



弄一弄...弄一弄...就6.00整了



不知道動物醫院最早什麼時候會開



趕緊帶蹦蹦去看醫生了



希望她快快好~~趕快有活力~~還要對我叫要我跟她玩




大屁屁蹦蹦...






非常大膽之女強人蹦蹦






下次再帶你去找你的愛人~~不要太想念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