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大日子       cs6要聚會囉!!!

吃習慣costeco的超級大pizza後,到pizza hut買買大送大pizza真不習慣~~~

真的是大披薩嗎?  真小...

之後前往外社


唱唱跳跳扭扭叫叫笑笑聊聊拍拍



我們在玩123木頭人~~~~

  

我們都不能動 ~~~ 每個人動作都很酷!



小小包包 好可愛 ~~~ 謝謝!



歐陽。TALL。我。王蘋



歐陽 VS 我






我們在玩大風吹 ~~~ 吹什麼!



吃吃喝喝 ~~



這張好美。。。Crazy Star 6 !!

每個人都盡可能的將物品一同上鏡。。




相約在外社。。。


雖然相隔 北。中。東 三地

卻永遠不忘我們的 2、3、4、6月

都是屬於每個人的大日子

有我們六人聚在一起 就一定有搞笑的事情發生

有爆笑的畫面出現

今天讓我笑到肚子痛

真的。。。很crazy ~~

說好的大四暑假。。。出國旅遊

說好的畢業典禮

青年舞蹈大賽 我真的很想去

讓我們再創一次第一名八








我最愛的 C。S。6 ~




這幾天似乎有所體悟

讓我思考在思考

永遠 ~~~ 沒有永遠

就算再好再近在親脾氣再好個性再好的人

也未必會到很久


很多時候不可以只侷限在一個小圈圈

將小心擴展到大心

才不會有難過

歐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