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與cs6姊妹們約11點火車站集合

而我就穿著村姑裝走在大街上等著他們

1看見我大喊你怎麼穿這樣(哈哈哈...好像村姑喔!!++.....)

照計畫衝去民宿衝去牛山(民宿老闆兒子人真好~~)

牛山超級漂亮的拉!這是我第1次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那地方超適合久留的!我想...待在久都不會膩的地方八!
(有很多雕刻作品都很酷~!還有高高的山大大的草原大大的海~~美!我以後都要再來!)

臨時接到一個大大變化球
姊妹們只好順著我先行一起先告別牛山了

結果他們先去逛街而我又接了1個不開心的訊息

今晚~~~我花錢住宿居然住靜思堂!!

啥樂子都沒有只有委屈與淚水一堆

隔天他們開心的去7星潭.今日我也很靜的聽大家的分享

還滿多收獲的~~有位夥伴說:

鑽石是用碳加高壓高溫塑造成的
就像我們要成為像鑽石一樣耀人的話.當然也少不了那段高壓高溫的過程阿!

真是說進我的心坎裡了

看來我就是在成為鑽石這個過程ing囉!!哈....

結束後趕緊在去變裝準備前往太魯閣!!

早上大晴天下午就下大雨

雖然沒有進到很深的地方但是沿路我們玩了許多依然瘋狂的找樂子

回程帶他們走精舍路那一條沿路繞道河堤->慈濟園區(我的母校!!)
我還進去呢!!很囂張的說我帶你們進廁所

東看看西看看充滿著回憶的一條街

感覺變好多!!不變的就津郁.阿亮雞排.老大房麵包店...

去自強業是買小吃~~~棺材板依然是超級好吃的拉!!還有斜對面的果汁(必點!)

還跑去買最有名的提拉米蘇

今晚~~~民宿的兒子要開車帶我們去看夜景

大家都好興奮喔~~人超好的!!

但我們一上車就向蔡市場一樣猛叫囂!!

還一直猜年齡?身高?星座?.....很有趣!!

今晚去向陽山看夜景!!也是我第1次去...超美!

在氣氛佳風光好的夜景下我們玩著摸鼻子

很high又很刺激的遊戲~~搞到最後隔壁民訴還打電話來抗議說我們太吵了!!哈...

回到民宿吃吃蛋糕繼續我們的騎馬打戰

我們很遜~沒多久就被打敗了= =

隨後一定要隨機演一場戲囉!

叫做魔人對抗地球人~~我就是傳說中的地球人!(勝利者)

隔天一大早假人與簡周就來等我們要一起出遊囉~~~

目的地:幕谷木魚(玩水~~~)   可惜人滿了無法上去!

跑去荖溪玩水  哈哈....

超強cs6 vs.假人.簡周

男生們真的超強隨便一推我就倒在溪裡了...可惡!!

6位女孩們敵黨不了2位男孩的力氣

所幸就開啟我們戰略會議~~既然力氣贏不了

哈哈哈哈....開始耍奸詐!!心機心機~1群心機鬼

戰略1.歐陽假裝腳受傷了.讓男生們去看他怎麼了.之後女孩們再圍在一起把男孩推倒
(哈哈....超心機的!但是我們成功推倒簡周)

戰略2.所有女孩都只攻假人(因為他跑的比較慢)
(結果:我們也追不上~~沒想到!男孩都跑跳自如~~累死我也!)

戰略3.假裝要拍照.請他們一起來拍照之後再推倒他們
(哈哈...矜持了很久!最終我們獲勝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被推倒超多次的!!!

我真的超級遜的拉~~~輕輕鬆鬆就被擺平了~~囧!

不過之後我也有搶回寶特瓶喔!!猛潑他們~~~

但是都失誤很多次!!再接再厲...

最終的結果是...原本預計只濕庫子.最後失算居然全濕!!

不過真的很有趣~~~好喜歡這樣的歡樂!!哈哈

之後衝去兆豐農場那邊超讚的拉!!

坐著電動車到處欣賞美景有好多好多動物...好多好多漂亮又特別的東西!!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還有一些些沒逛完!!真的~~~

我下次一定還要在去...我很喜歡!!

還有...花蓮人真的超級熱情的!!沿路一堆人跟我們打招呼...

還有一個很誇張!!特地開到我們旁邊大喊小姐...有飛碟=  =

第1.2天都是人家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第3天換我們跟人家打招呼

還遇到道路施工的工人們~~有禮貌的我們大喊辛苦了~~~

之後突然有一大卡車開很快往我們這追來了~~~有嚇到我!!

結果他居然是要來跟我們打招呼耶~~~哈哈哈

特地開著大大的施工車~~~真的很讚的經驗~~

cs6相約寒假繼續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