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玩太多天ㄌ

讓媽媽很不高興

想說多呆加幾天

不過學長一直要我趕快下ㄑ說有60分鐘ㄉ戲劇要排

才剛回家馬上隔天又趕車下ㄑ豐原支援ㄌ

一到那我都傻ㄌ

大家居然都跑出ㄑ玩ㄌ

那我那ㄇ急著下來幹麻阿

還在那無所事事ㄉ待ㄌ2ㄍ小時

心中真是百般ㄉ後悔阿

待在家都不到24小時馬上又跑來這ㄌ

結果~~~~

等我搞清楚狀況時

才知道這ㄍ根本不需要那ㄇ趕

因為我ㄇ負責ㄉ課程才一些而已

課務在開營前3天先紮營實在是太早ㄌ

隔天ㄑ靜思堂準備課程

感覺很沒有那種挑戰ㄉ感覺

大部分ㄉ時間都滿閑ㄉ

有時閑到都不知道要幹麻ㄌ

還一直覺ㄉ時間過ㄉ好慢喔

很酷ㄉ是

我ㄇ課務組ㄉ晚上還跑ㄑ廟東夜市吃吃喝喝ㄉ

還吃婐仔煎呢

哈哈哈~~~我ㄇ是穿便服ㄔㄛ

這幾天都吃ㄉ很好學'長又一直買宵夜給我ㄇ吃

真ㄉ很感謝學長

不過我真ㄉ會肥呢!!

不過還是吃ㄉ很滿足呢

再我負責開營ㄉ前一天

我真ㄉ沒有那種要上台展現ㄉ緊張ㄟ

還在想真ㄉ營隊要開跑ㄌㄇ

隔天帶小朋友團康真ㄉ很好玩

國小生真ㄉ超好帶ㄉ啦

你問他ㄇ啥他ㄇ都會回

真ㄉ很配合又很單純我很喜歡

晚上和學長們玩電音版ㄉ跪羊圖

超酷ㄉ

超有fu ㄉ

大家都笑到肚子痛呢

隔天晚會我演媽媽

還要比貴陽圖和很幸福ㄉ手語

所以今天都很忙

晚會真ㄉ辦ㄉ很成功

立偉超強ㄉ啦

可以說一說就哭ㄌ

真ㄉ是性情中人阿

在那位爸爸上台哭著分享時

我也哭ㄌ~~

這次ㄉ我有進入狀況ㄛ

在那位老師分享時

我哭ㄉ更厲害

但是真ㄉ很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落淚ㄟ

學長還在那邊鬧我

害我邊哭邊笑

晚會一結束我就回家ㄌ

雖然這次我ㄇ負責ㄉ課程不多

但我也學到很多

真ㄉ很幸福呢!!

也因此認識ㄌ很多不同學校ㄉ人

尤其是有一位學姊喔

特別帶星野銅鑼燒給我ㄇㄔㄟ

每次想吃都排不到都賣光ㄌ

所以這次我吃ㄌ3ㄍ

哈哈

超滿足ㄉ~~~

歐伊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