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中縣社區營隊(7/17-7/22)
go 課務 gogo課務~
我們是課務  充滿活力的課務
go 課務 gogo課務~
只要有??   不怕路途遙遠    加油~ 加油~ 加油~

這次我承接課務組
剛開始知道我被分配到課務組時
又驚又喜ㄉ
驚是因為我是排隊輔第一
喜是因為有一種挑戰即將開始ㄉ感覺
有種新鮮感
因為從以前都沒有承擔過課務
一開始就一直要想企劃書
雖然想企劃書很麻煩一改再改ㄉ
又必須要有靈感
不過最後把她完成後就會有種很不一樣ㄉ開心喔

行前集訓還沒開始我ㄇ課務組就已經先提早2天先開會ㄌ
因為我住ㄉ較遠
所以也爭取到提早一天在ㄑ開會
一到大理共修處
就看到夥伴們正努力ㄉ開著會
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當時ㄉ狀況
後來趕緊將自己進入狀況
到音控室做勞作時
師姑送上珍奶給我ㄇ喝
那時我就要ㄑ我ㄉ包包裡拿我ㄉ杯子
就很順手將一ㄍ包包打開
結果才發現那不是我ㄉ包包
且那ㄍ包包ㄉ主人就在我旁邊看著我將他ㄉ包包打開
結果我發現我搞錯包包時
大家都大笑ㄌ
真ㄉ是很魯ㄉ我
才剛開始就鬧笑話

之後ㄉ行程都排ㄉ滿滿ㄉ
又是練舞又是練手語又是排戲ㄉ
學長都幫我ㄇㄉ時間排ㄉ非常充實
一秒都不浪費ㄛ
雖然很累
但是很快樂又很充實
今晚和秋蘭一起睡在音控室
當女生真好~~~
還有冷氣可以吹ㄋ
原本想說音控室裡不會有小強出沒ㄉ
誰知在我和秋蘭一起聊天聊到凌晨要1點時
突然
秋蘭就爬起來ㄌ
原來是小強來我ㄇㄉ地盤撒野阿
真是囂張ㄟ
不過他也很識相
跑ㄉ超快ㄉ
一下就不見蹤影ㄌ
之後我ㄇ就安靜ㄉ睡ㄌ
隔天
秋蘭跟我說
在我已經睡熟ㄉ時候
小強又再次ㄑ騷擾她
讓她整夜睡不好


7/18行前集訓開始

課務組ㄉ東西好多喔
不過我ㄇ就分批把東西都在來大里高中放好ㄌ
之後就開始在我ㄇㄉ課務大間跳年輕ㄉ心、第一道曙光.........
大家都充滿ㄌ活力
之後就一連串ㄉ課程
晚上
要回大里共修處時
才剛將鞋子脫掉
才走沒幾步
這時就覺ㄉ腳底怪怪ㄉ
自己都還反應不過來時
這時
秋蘭大喊Q~你踩到小強ㄌ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
趕緊將腳升起來
還大叫ㄌㄧ下
超恐怖ㄉ
整ㄍ就是心跳100%
好再沒把他踩死
不然真ㄉ是

阿彌佗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