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的事,就不後悔!



人生就像一場賭注,隨時隨地你都在賭

這個關卡下個關卡.....有賭不完的關卡!

當然在賭的當下你是否已盡到100% 的努力是更重要的!!


出了大學進入了社會,一切都從零開始邁入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

有人說我的命盤很好,天生是個好命底的人!!

很開心但也沒讓我對自己的要求減少

縱然我的人生在此階段是個空白的一段

但我依然睹了這片空白

相信這是我沉澱自己籌備自己提升自己的一刻

道理誰都懂,人生的劇本自己才是導演!

自己寫出來演出來做出來的!!



有時對於眼前這看似百花盛開的景象又有些存疑

人是不是常常都會感到害怕

但我想收起害怕,認真於當下就夠了!!!

一切隨緣





蹦仔真的是上天給我最好最棒的禮物

看著她常常煩惱都可以一股腦兒的不見了

看著她天真的模樣也讓我懷念起我以前也是這樣

根本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煩腦



花蓮我好想念你歐!!! 儘管模樣都改變了!!!

但我還是好喜歡那海那山那舒服的步調



  這是牛山的海洋!!!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