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期待已久的  "大別勝新歡"  終於被我盼到了~~~

好在!! 謝謝同事們的幫忙~~~ 

讓我這六天可以常常約會!!!

眼見下班時間還沒到 ,人就先到了!!! 超開心的

接著找我可愛的女兒"蹦仔"

牠看到我開心到都要瘋了~~~瘋狂跳瘋狂飛撲瘋狂蛇吻 ^^

接著一起在家渡過颱風日

好在!!!沒啥大礙~~~只有風大了些!!!


接著按照計畫!!! 跟我老爸老媽 四人行出遊~~~!!

我開車唷~~~!!在大家去淡水玩

雖然迷路了好大段!!!  就當練技術囉!!

牽手牽手牽牽手,,,,,,的感覺真好!!!






好幸運!!!這次肥仔回來可以跟我一起賞花賞月賞星星!!!

難怪今年月亮特別圓又特別大

照慣例家族的人都跑去外社山上烤肉賞月聊天聚會

好開心好開心~~~不過有人真的很遜!!!不會說台語= =

有機會再好好教你說台語


接著又衝去板橋買聽說超級好喝的珍奶

吃完烤肉沒多久我們又跑去買了好多炸的

好豬~~~!!



這幾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好滿足的六天!!!


繼續期待下次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