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充實畢旅結束後

搭便車夜晚奔北部

看我親愛的蹦蹦

牠長大了

乳房脹大!!!ㄏㄏ

牠現在已經 11個多月囉 ~~~!!

但他依然是正妹一個



假日照往常在外社家庭聚餐

表弟表妹都帶著男女朋友回家

大家一起打牌唱歌吃吃喝喝的感覺真好

多了新成員又讓我們增添新氣象



今天一大早陪先生去抽兵種

紅色內褲、平安福、拜拜、摸蹦蹦討討喜

全都用上了

一到場

共150位 110陸軍  13海軍艦艇 12海陸 15空軍


我們從第一個開始算 海軍 海路 空軍 共有幾個

開始算機率

到先生抽時

3海軍 1海陸   2空軍


很幸運的~~抽重海軍艦艇


不錯不錯


大家皆歡喜 !!!!

這過程中真的很刺激...

但也很開心 ^^

新的初體驗






關於研究室


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步上軌道


很多東西依然很落後


常讓自己覺得好害怕深怕學不會


但跟媽媽談過後


卻讓我有大大的勇氣


誰是天生下來就會的


不會被罵也是正常的阿


罵完後不就匯了


相信我這麼聰明一定可以很快就上手的拉


叫我免害怕


雖然老爸還是在旁碎碎念 (叫你不要....)


但簡短的幾句話讓我覺得好有力歐


跟著老師走才可以學到更多阿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都給我勇氣給我加油


我何嘗又因為害怕而一直原地踏步呢


未來還有更多無法預知的考驗呢


衝就對了!!!


最近開始忙碌


網誌慢慢補


實在有太多話想跟大家分享


但重要的是


很開心我有一群很好的家人'朋友....


更有總是讓我覺得很sweet的先生


話說辣小姐似乎桃花不錯歐


趕快去找一個


我也想當你的電燈泡


太久沒當你的電燈泡囉


好開心的澎湖之旅


期待6/12畢典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