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開心...  中午餓肚子就是為了今晚



大大的滿足...



讓我吃到後面又看到一盤一盤的肉都有反胃的fu



真的又再次體驗到吃肉吃到好膩的感覺



但是因為是和大夥們一起去吃



所以整個就是很開心 很輕鬆  很自在



以前都會很常和朋友東奔西跑的



很常都會覺得朋友太久沒聯絡彼此之間的感情都會淡掉



但是經過許許多多的聚會



高中趴踢..國中cs6小聚..大學趴趴go..慈青聚會....



儘管只是小小的約吃飯都覺得有你們真好



也讓我驗證了  ...  真正的朋友 



是不會因為距離的拉遠而有很大的變動



王維先生..和 我的知己..


是八!!


每個人當為因為你所在的環境、人、時間 而改變



但是曾經那一段美好的回憶是永遠忘不掉的



因為是記在"心"裡頭



每每需要朋友的幫助



就可以看見北中南東各地都有人鏟開雙手



真的覺得很溫暖   ^ ----------------- ^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話說5/31-6/3 畢旅-
澎湖 好期待!!

也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思索了快7年的時間....我終於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究竟是如何


就像是 第二回合 我愛你 裡頭的劇情所說


不管曾經做了什麼傷心的事


至少你是一個讓我哭又讓我笑的朋友!!  才會一直延續這段情


哇....   豁然開朗的感覺 !!




謝謝薛芭小姐...最近幫忙我好多歐!!!

三八ㄟ  ~~~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