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人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作為、一個表象、點點滴滴

馬上就讓人對你在心中打上重重的分數了

一個出發點力量究竟又有多大?

一句話、一念心、一個動作、一個相伴、一個勇氣、一個使命

造就了今天的慈青社

而團隊的力量又有多大?

俗話說一個筷子輕輕鬆鬆就可以折斷

而一把筷子要折斷又談何容易呢

從一開始的兩個人到現在的好多個人

從一開始的默默無名到現在的好多人都知道學校有慈青社

很開心大家對慈青社對慈濟的第一印象都是好的

這幾天的動態展靜態展讓大家幸福了

很開心~~~好多人對我說"我要加入慈青社"

而且都是主動找我,主動對我說,主動要留資料給我

為了這星期三的環保熄燈活動

跑遍了各個行政大樓,也為了宣傳每個中午都跑去大喊大叫

帶著大頭娃娃跑來跑去

雖然身體累,但是每次都有意外的收穫

這次的活動得到很多人的讚許

也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更有許多人主動想要來認識我們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原來~~原來~~~

當初的那一個出發心現在已經得成了

當社長的日子也只剩下幾個月了

我要加油~~~

今天突然有人問我,學校慈青社當初是怎麼創來的

又是什麼原因會讓我們想要有慈青社

回味了過去一切

想到都覺得好安慰喔

要維持一個社團真的非常不容易

真覺自己可以出一本書了

從高中一直到大學

慈濟滿滿的充實了我的生活

讓我成長那麼多學了別人都學不到的得到別人都得不到的

讓我真滿足

現在我一定要繼續用我的親和力

用我對慈濟的招牌打亮

讓大家都知道

我的幹部寶貝們~~~大家加油!!!



3/25(三) 心手相連-心生活運動

環保熄燈活動

15:20-17:00   in M003


熄燈講座

18:00-19:00

各宿舍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