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     " ㄏㄨˋ"    ~~ 如釋重負的感覺真好!!

現在坐在電腦桌前聽著音樂不自覺的開始跟著唱起來了

拉拉拉~~~

雖然在這7天的營對裡.讓我的喉嚨不堪負荷的沙啞了~~

我依然要大聲唱唱唱~~~只是聲音一值在  "碧 ㄘㄟ"

自己廳的都很想大笑3聲了~~~哈哈哈

營期結束的第一天我開始反覆檢討反覆思索

思索自己的心為什麼會如此疲累

一直執著在應該要法喜充滿"圓滿完成任務才對阿

怎麼會是終於解脫的感覺

結束後的第2天我看見我的組員各各卻是法喜充滿

還跟我說他之前會選課務組果然沒有選錯

還跟我說他未來也都要在課務組

聽的我很開心~~因為他這樣的心情與想法

就跟我當初第一次承擔社區營隊課務組的心得與心情是一樣的

雖然過程中充滿著喜怒哀樂~~但結束後卻是如此心安自在

因為自己突破了自己~~自己也做到了!!

事後才會如此法喜充滿.心得滿滿

而我呢?

從一開始就是課務出身的我經歷了4次課務經驗

這次的經驗卻讓我自己留下許多不好的感覺

仔細想想~~看看組員看看我~~

難道只因為我經過這麼多次經驗對自己的要求高了

卻也對營對的呈現標準高了

開始思索~~為什麼我的組員和我的心情是2大不同

~~~~拿的起放的下~~~~

我的組員都做到了~~我想我也應該將這美好的經驗好好的留在心中了

從一開始紮營大家都掛病號了~~連自己都掛病號了!!

還是硬要將所有事項完成好~~就怕停滯事前工作

我猛力的衝~~組員們也抱病和我一同衝~~~那樣為了相同的目標相同的事情一起努力的感覺

真好~~~!!

你們每個人都超優秀的~~又很貼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我面臨頻井心情不愉快時

你們那一聲"""Q蹦~加油~~!!"""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就算在累一切都是直得的

已經沒有什麼好怨的了

我說過了~~~我不會因此被打倒的!!

因為我有我的使命

我會努力衝~~~讓亞大慈青社發揚光大!!

我說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