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慢慢怠惰的傾向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分享

有好多好多很特別又好笑的事情想要說

但隨著開電腦上網的時間越來越少

只好都把美好的事情都放在心中...

-------------------------------------------------------------------------->>>

春假大家都很開心的待在家裡或者是開心的計畫出遊

而我是在媽媽再三的邀請

犧牲了4天可以在家吃報睡睡飽吃~~茶來伸手放來張口~~的時間

到台北新店慈濟醫院當小小志工

而和我一同參予的夥伴

全部都是媽媽級的不然就是阿罵級的

顯得我非常突兀~~~

才第一天就接2連3的被婆婆媽媽們稱讚

你好漂亮阿~小小年紀就懂得要來當志工阿~~未來一定不得了啊!!~果然是有為的青年阿~~~~~~.............

聽得我臉都紅了!!       還要一直很謙虛的說唉呦~~沒有啦!!只是剛好有空拉~~

哈哈~~~知道這一切都是客套話蛋是我還是聽得很開心!!

所以阿~~~真的~~稱讚別人時,就像是在別人身上灑香水,自己也會沾到幾滴~~

這幾天體會了人生中的無常

看著一個小小的鼻孔卻差了好多隻管子

心中很害怕也很不忍

誰也不願意自己受到這樣的對待阿~~~

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用健康的身體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很開心的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當清家婦

開始擦東擦西,清南清北的

再幫我哥哥整理房間時,嘴裡還不停的撈刀念著

自己好像快被那些婆婆媽媽給同化了~~~

糟糕~~~果然環境是會影響人的!!!

待在家待得不過癮

因為時間好短喔!!一下下又要回台中了!!

在車上旁邊有一對情侶親親我我的~~

稍微轉過去就不小心和他們四目以對整個就是尷尬到極點

所以~~ ~ 一路上我的頭都維持著同樣的姿勢

而他們小兩口也是一路上都在親親我我摟摟抱抱

真的一點也不害羞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