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c s 6   聚會囉!!!

                   我的超級好姊妹們~~好久沒見到你們囉!!

    自從國中畢業後我就都去外地讀書

                 每次要和你們聚會都要等好久的時間~~

                                 所以只要是要和你們相聚的時候我都會特別珍惜

    雖然這次6缺1...歐陽正在做大事業呢!!

                          整個很忙碌!!

              昨晚蜥蜴特地打電話來說規定每個人穿裙子~~~~傻!!!!

   現在天氣整個超超超超超冷得~~~

                     且 我的裙子幾乎都非常的短

      我可不想一出門全身就開始        抖抖抖抖~~~了

                             蜥蜴還特地要我好好裝扮一番

 不然~~~大家都有裝扮~~~~要是我不好好裝扮一番的話!!!

                         照相就不拍我了拉~~~~

所以一大早10點半起床
          
                                         開始翻箱到櫃         穿什麼?    穿什麼?

       決定殺出我的.................哈哈哈

                            結果一上樓去找阿罵和阿罵撒撒嬌

      阿罵整個就是從頭到腳一直看著我

                             阿罵居然以為我要和男生出去約會~~~

         怎麼可能~~~!!

                  一出門整個超冷的大家包的跟肉粽一樣

   彭停來接我了~~~他果然穿著裙子!!不錯不錯!!

                           tall來了~~他果然是沒有穿裙子

                一身牛仔褲t桖走休閒瘋

蜥蜴來了~~~整個就是酷!!

                        天氣冷颼颼~他依然是超短裙

           全身上下看起來整個就很冷ㄟ

       王蘋來了~~~正阿!!他現在一定很爽!!

                                  氣質風~~~

我呢!!

                                    俏皮風~~

                      大家都沒什麼變

         覺得大家都變正了~~~~~~

                         果然         cs6都是美人胚呢!!

開始大吃特吃~~~~很貴!很飽!但食物整個就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首先跟tall說"生日快樂"!!!       超感動巴你!!

       我們特地幫你選的禮物喔!!

                                         tall有事先走~~~

        姊妹們開始聊我們的話題

                                談論彼此的男友

                                              這時候的我只能在旁認真聽著他們分享和男友怎麼了

      大家都好幸福喔~~~

                                                  王蘋還交了快4年勒

      又那麼穩定~~~!!

                   整個很羨慕~~~!!

                                 什麼時候才可以換我阿!!

         有種少女正在期待著愛情降臨似的感覺了

                                                     抱著超帳的肚子

         去逛逛街~~~還特地幫tall買了個高級禮物呢

                            我們說好了~~~

     20歲生日要勝重

                                    所以20歲生日禮物就是每人一個高級包包

                   害我也好期待我的生日快快來臨

                               6/12~~~今天1/2 4   哇~~~~還好久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

                         到處拍照     毫無顧忌的玩在一起
 
            卻也惹來外人的不喜歡

                            今天的人好像都不友善ㄟ

     我們又沒有怎麼樣!!

                                        我們只是愛玩點吵鬧點

            誰叫這就是 年輕的心 呢!!

                        果然歐巴桑是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37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